時光飛逝~算一算我的大寶貝,大寶,已經5歲囉!![以農曆計算]
也剛好大寶農曆生日在星期六,所以就選在這天幫大寶慶生

醬醬醬醬~這是我大約在9月份就訂好的生日蛋糕,是在迷迭香彈珠汽水訂的
會訂這個蛋糕,也是在kite在pixnet肉麻當有趣這個部落格看到的
我在kite這裡,當了一陣子的潛水客了!!
連結過去看時,頓時讓我大吃一驚。哇~這蛋糕根本就是藝術品啊!!
小敏媽媽手藝真好,我也立志要幫二寶訂到小敏媽媽的蛋糕
當大寶生日前一天,我收到蛋糕了!!立馬開箱來看看,小敏很貼心的附上一張小卡片
連蛋糕盤的包裝都印上生日快樂的字樣

cake1.JPG 

你看看,這麼可愛的蛋糕,是不是會讓很多小朋友,哇~一聲呢?我又不得不說,小敏媽媽你好厲害喔!!
蛋糕內餡,是香草蛋糕+歐力歐奶油+布丁。真的好香好好吃,蛋糕也好綿密

虎cake.JPG 

大寶那專注的眼神,他期待他的生日,已經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了,也一直預告他那天生日,還廣邀親朋好友,鄰居來替他慶生
1.JPG  

滿臉奶油的大寶,雙手還比著讚
2.JPG 

拆禮物時間到了,這是大寶的第一次喔!!
4.JPG 

這個工作台是熊姨,有米姨,毛姨,evone姨要送給二寶玩的,也剛好在大寶生日前夕收到,所以就拿來當生日禮物
瞧~那二個小鬼頭,玩到都捨不得去睡覺。
工作台.jpg 

媽媽的大寶貝-畯琳
謝謝你來當媽媽的兒子。還記得不久前,你還在我手中抱著,怎麼現在都已經上幼稚園了!!
現在的你,還可以跟媽媽一起過這所謂的母難日,將來等你長大後,陪你過生日的,不見得就是我了!!
所以我更要珍惜這段日子,這段最甜蜜的日子!!

寶貝,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v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